雖然這支影片出有點久了,但...因為懶所以一直沒更新,今天就來分享這系列影片。

總共有4個故事,每個故事又分上下篇,內容是什麼呢?簡單的說就是,高中生的純純愛戀= ˇ =

來提個前言好了:

雪菜跟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雪菜一直都很喜歡遼,但遼似乎只是把雪菜當成兄弟姐妹或朋友般的存在。打打鬧鬧就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。

另一方面,遼的好朋友-信吾,是籃球社的社員。他偷偷喜歡著擔任籃球社經理的雪菜,可惜雪菜對此一點也不知情。有一天,信吾一個人留在學校練球,雪菜看見了就去陪信吾練習,到了要回家時突然下起大雨,兩個人卻只有一把雨傘,於是信吾就送雪菜回家。

到了雪菜家門口,住在隔壁的遼剛好出來,遼撞見兩個人一起回家,就打趣地問他們是不是在交往? 雪菜踢了遼一腳,生氣的回應:「才不是呢!笨蛋!」

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雪菜和信吾都沒見過的女孩從遼的家裡衝出來,信吾就問遼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信吾回答:「那是我女朋友。」

雪菜聽了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,那個陌生的女孩也沒有對遼的"女朋友言論"做反駁,只是慌張地向雪菜和信吾行禮..

 

美咲是個不拘言笑又害羞的女孩。第一次見到那個男孩,是因為那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自己坐位旁的窗外打鬧,男孩被女孩一記狠踢,不小心撞上窗戶。

不久後的某一天,美咲在CD店看到上次那個撞到自己座位旁窗戶的男孩。那個男孩正在試聽音樂,她很好奇他在聽什麼,便偷偷跟上去,並買了男孩試聽的那張CD。

隔天到學校,不小心在樓梯間和那個男孩撞上,新買的CD被撞壞了,男孩拿起CD:「我也有這張CD..那我跟你交換吧。」

大概是害怕被男孩發現自己是故意和他買同一張CD的,美咲從男孩手上搶回壞掉的CD,頭也不回的跑了。

放學後,美咲又到了CD店,打算重買一張,卻沒想到男孩也來了,他對自己說:「今天早上真對不起。」

美咲回答:「...反正我也沒特別在意。」

男孩又說:「我還是拿我那張跟妳換吧。」

於是美咲到了男孩家,與男孩換了CD,男孩很親切地說:「我送妳回家吧。」然後走出家門。

就在她大喊「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」並衝出大門時,她聽見男孩對門外一對沒見過的男女說:「那是我女朋友。」

 

4顆心4種不同的心情,故事就從這裡正式展開。

 

因為不想爆雷,之後的細節就自己了解吧

 

其實劇情也沒什麼特別的,要說老套也可以,但配上音樂變得非常有感覺,而且純愛總是老套,就是「老套」才能引起眾人共鳴、喚醒每個人心中潛在對戀愛的憧憬。

最近很喜歡這種看不見真相的故事呢XD

 

【預告】(因為作者禁止嵌入,就貼網址請自行點入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WTdBRU5RxU

第1話 信吾 前編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YDw-NuQm_U&feature=relmfu

【第1話 信吾 後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rpFJZ2mLos&feature=relmfu

【第2話 雪菜 前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rJ1KZVMikM&feature=relmfu

【第2話 雪菜 後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S-ZadkQ-Fw&feature=relmfu

【第3話 遼 前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WKD-reC-_0&feature=relmfu

【第3話 遼 後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lnHl4_B9iU&feature=relmfu

【第4話 美咲 前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endscreen&NR=1&v=8T2zPZxUtFo 

【第4話 美咲 後編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_gE7XoGpck&feature=relmf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