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  9月14日  是日本明星 上戶彩的生日 

也是   我的生日!!!!!

過去無名小站的時代,也寫了好幾天關於明天的文章

現在想起來都是一些無病申吟的東西

當然年輕時有年輕的煩惱
雖然無名小站的文章,我一篇都沒保留
但回想起那時的生活

還是覺得「現在雖然年紀大了 但還是現在好啊」

人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長大後麻煩的事越來越多

但比起懵懵懂懂 能正視事實比較有活在當下的感覺

 

 

「生日嘛、有啥了不起了。誰沒有生日?

不過是越變越老,有什麼好拿出來說的(- 0-)/」

20歲之後其實一職處於這種狀態。

但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,
一個人來到異鄉
用破爛日文挑戰日本人的極限

經歷生死離別
開始努力存錢

雖然都是很無聊的事情
不過 今年是充滿「第一次」的一年(- ○ -)/

說說今年的目標..... 

昨天很智障的跑去問樓長的金錢觀

"錢到底是要花 還是要存"

樓長認真的回答我:如果是想花在旅遊的話  最好是存一筆旅遊基金  有計畫地使用

突然有點開竅了
難怪我死命存錢錢還是這麼少

因為我沒有存基金!
瞬間理解到基金的重要性!

假如一個月薪水10萬(隨便舉的例子)

五萬存定存

1萬→旅遊基金

3000→金爆基金(不要問我這是什麼)

7000→玩樂用

3萬→生活費

 

感覺還不錯

 

總而言之

明年的目標就是   存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ところで、

今日は贅沢な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を買った。

未命名  

 

i phoneカバーデ~ス!

可愛い猫とラビットのもあるが

やっぱこんなのが気に入った

普段はスマホカバーとか全然興味ないけど

これにはマジで一目惚れ(笑)

囉囉嗦嗦總之

就是買了一個智障的殼當生日禮物

 

とりあえず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m(_ _)m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