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剛入學的時候,學校寄給我們一種叫做"臨時學生證"的東西。

說好聽是"臨時學生證",充其量不過是張印有表格的白紙罷了,連用來比對本人的1吋大頭照都要自己貼上去。

 

很快的那張紙就被我摧殘的不成"紙"型。

理解到這個事實,是直到某天進圖書館時發覺自己要用兩隻手、10跟指頭才撐得住整張紙讓櫃檯人員看、搞得自己很冏的時候。

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大概是常弄丟東西的我怕搞丟它,把它摺成好幾半塞在鉛筆盒裡的緣故,但即便如此也不該裂成三半啊!

 

偏偏我又健忘,明知學生證三半的連接處越變越短卻還是沒動手去把它黏合起來,

還是一樣每天很冏的進圖書館,每次看到圖書館館員錯愕的臉我都會禁不住說聲:「對不起。」

館員也很不好意思的回我:「沒關係。」(我想沒人搞得清楚這段對話的意義==)

 

就這樣過了好幾個禮拜..............

 

某一天我和采橙、小軟一起去圖書館,一切如同往常、很平凡很平靜。

到了中午我們三人一起去吃午餐,

吃完午餐我想去廁所。

 

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流水帳。

 

等到我坐回座位,小軟突然笑著跟我說:「借我看你的臨時學生證。」

我滿臉疑惑,回笑道:「??好啊。」

 

等我拿出來,小軟整個爆笑在餐桌上,笑得很慘,連我也跟著爆笑起來。

我問他怎麼突然要看我的學生證?

她說:「因為剛剛采橙說你的學生證變得很慘。」

 

原來破裂的學生證這麼顯眼@ˇ@|||

 

等到采橙也從廁所回來,我們三人就一直坐在那裡為一張破紙爆笑。

他們一直問我怎麼會變成這樣,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呀!有一天它就跟它主人一樣默默爛掉了。

小軟:「我一定要用相機拍起來!!」

 

他們兩人還拿出自己的臨時學生證放在一旁做對比,這一幕更是笑爆了我們。

學生證.JPG 

 

 

就是這樣。

過了1個多月,我們真正的學生證衷於製造出來了。

聽說是結合了悠遊卡、國際啥鬼功能的最先進學生證。

是該跟這張破紙說再見的時候了(大概不會再見了),這天上育小姐看見我的學生證也驚呼:「怎麼會這樣!?」

對不起,沒有好好對待你ˊˋ

 

但很抱歉我還是得說さような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