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不變的常理。

或許是這樣,我的心比往常更加冷漠。

 

忘了怎麼去分享,也不想去分享。

 

這樣的日子很糟糕。

不知我已浪費多少時間去思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。

 

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在複雜的人生、在社會上,都是那麼難得。

看看吧,證據就在每晚上七點準時播送的晚間新聞。

殺人放火、天災地變的消息,報起來都像家常便飯,反而那些溫馨可愛的小故事被當作大事件播送。

很吵的新聞記者還在一旁配音:看到這則新聞,就會發現這冷漠的現代社會中還是有令人感動的小故事。(妳是巴不得這社會更冷漠就對了)

我認了,我是有點過度反應。那記者說的也是事實。

因為我很冷漠,所以我懂。我的冷漠就是被這社會養出來的。

所以我討厭看新聞,我不想關心這個社會、我不想知到哪個人在哪裡發生了什麼事。

因為我曾經太過關心,所以我懂。我的冷漠是在逃避中衍生出來的。

 

何時可以停止偽裝。

何時可以放聲大哭。

何時可以好好的就只是我自己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