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部引人入勝的電影,卻讓我很不舒服。

看完後劇情不斷在腦中打轉,揮之不去。

明明是部令人拍手叫好的電影,我卻一點也不喜歡。的確,它很好看,卻不得我心。

我喜歡對人生有啟發的電影,最好是能把人帶向光明。

偏偏告白是越走越黑,只看見一推扭曲的人格,啟發性0。

 

或許是個性使然,竟讓我怕得快失眠,無法理解為何這麼多人推這部電影....直到今天看了這篇影評↓

請點入:《告白》~ 這才是終極的復仇  (這是我常去拜訪的劇評之一)

 

劇評點醒了我,《告白》並不是部普通的電影,它並沒有要帶給人們啟發、也不打算透過劇情讓人們省思什麼,它只是部極度極端的復仇電影。

如果你期待能從中得到什麼啟發,滿分十分,《告白》大約只能得到1分,那1分在於理解怨恨能將人導向毀滅之路。

很妙的是,凡事一體兩面。《告白》即是將"人的怨念"發揮至極致!因此,以"復仇電影"的角度去看《告白》,滿分十分全給它也不為過,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恐怖、壞得最夠勁的電影,拍得令觀眾心服口服。相較之下台灣八點檔的狗血復仇記根本只是兒戲,像《告白》這樣讓人怕得失眠才叫過癮。

 

當然我沒有被虐的癖好,只是很客觀的描述對這部電影的感想。

即便對《告白》有所改觀,仍不改我不喜歡它的劇情這事實。 無論如何,《告白》都是部值得觀看的電影,請各位務必觀賞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