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持續大概是很困難的事。

在臉書和instagram陸續出世後,部落格的經營早已非主流。

誰說這是個不看字的年代呢?

我不是個喜歡分享自己的人⋯與其說不喜歡分享,不如說不喜歡把自己的事大辣辣暴露在天光之下。再說看的人通常對你也沒什麼在意,而你也不在意他們,那樣毫無保留究竟意義何在?我實在不懂。

圖影是加快閱讀的方式,卻往往不及細細品味文字來的深刻。

回歸不是期望誰能了解我,只是想要同時保有隱私又能道心而不張揚,如果過程中能留下點什麼就更好了。

敲打文字的同時,我想起苦悶的學生時代。

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盛行無名小站。

那時很喜歡寫文,最期待的就是放學回家打開電腦寫點什麼。

雖說自己總是處在低氣壓的狀態,寫文的時候也說不上高興不高興的,但總有件天天都讓你想做的事,而我現在也有類似的感受。

就算中途又放棄了也沒關係,至少曾經拾回寫作的樂趣,這樣已經足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歸心情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