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娘親看完第4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

發現那部戲原來真的很夯,就來沾沾喜氣。(分明是抄襲嫌疑XD)

 

很少在這種接近凌晨的時分發文耶,純粹是很想發洩一下自己的一日心情。

今天不知怎麼心情有夠差。

 

覺得身邊的一切都很鳥,真的是一切都鳥了。

也為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。

 

是因為下雨又重病的關係嗎?反正一切都鳥了。

 

首先是幾天前我感到耳朵不適,但我硬是等了兩天才去耳鼻喉科報到。

症狀發生得非常詭異。

我的耳朵、喉嚨沒事時不痛也不癢,偏偏打嗝的時候就會有怪異的刺痛感,還痛到心臟去了,分明是牽動了我整根血管。

 

大家都知道我是小慌慌,身體有小病痛我就整個慌了。(再度出現自己好像快不行的感覺)

尤其是那詭異的刺痛感,我根本無法向醫生解釋那是什麼感覺?

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,也不知該回答是耳朵?還是喉嚨?  乾脆回答我心痛算了...(耳鼻喉科醫生恐怕會把我轟出診所。)

問我什麼時候會不舒服? "打嗝的時候才會痛,尤其是飽嗝的時候。" 聽起來就很像來鬧的。

 

有時候我真受不了自己的誠實,或許看病本來就該誠實作答,我一五一十地回答醫生先生。

經驗豐富的醫生拿了他的耳朵放大鏡插進我的耳洞,看了幾秒,然後說:你的耳朵深處有個很大的耳屎。

 

冏。

 

在我冏得反應不過來時,醫生已經把他的神奇吸塵器(拿來吸耳屎的)塞入我耳裡。

吸完後他用一種看著"前來胡鬧的小朋友"的眼神看著我,問道:可能是耳屎卡到了,所以打嗝的時候震動就會痛。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?

 

這一切真的很冏。

為了不要讓自己那麼冏,我硬是擠了一句:還有、喉嚨有點痛、有時候會咳。

 

最後在藥師不知開了什麼藥給我的情況下離開了診所。

(我真佩服醫生大人......竟然開得出藥給我。)

 

再來是嘔吐事件。

前天我陷入了恐怖的嘔吐狀態。

 

至於原因我懶得說明。(喂)

 

接下來要說得是早上的體育課。

平常老師都第二節點名的,加上這幾天真得疲勞至極,我管他8點10分8點11分,整個遲了30分鐘才到學校。

到了之後,大家都已經排好隊形。

這時我腦海裡漂出上禮拜排我前面的人影,那女孩穿著:XXX國同學會  的會服。

我馬上插到那女孩後面,我記得很清楚,選這課的男生很少,而我後面就排著那少數幾個男生,所以不會排錯的。

 

我很有自信的站在那個位置跳了一個半小時的舞。

這中間的小插曲是,前面那人的拍子整個很差,偏偏排在我前面,不想看也會看到,害我一直跟著跳錯。

 

一年級的可不可以閉嘴啊拜託!?

又是尖叫、又是大笑,到底有什麼好笑的!?真的很想過去毆他們幾拳。

 

最後點名的時候,老師報告了兩件壞消息:

1.X慌X同學妳剛剛都沒在你自己的位置跳舞,這樣不行唷。

2.各位同學,明天禮拜六要來學校排練一個早上的校慶表演唷~

 

OS:X的,我的補眠日又毀了

 

這些無聊的打擊,影響了我後半段的禮拜五。

接下來的會話課,幾乎在空白中度過。

反正代課老師教得跟課本一樣,有沒有聽好像都沒差。

 

好在上育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,不介意我的恍惚,還一直安慰我Q口Q。

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下午,又有很多煩人的雜事。

 

總之今天就這樣過了。

到了晚上的金鐘獎頒獎典禮,雖然我沒有特別偏好哪位得獎啦,

只是在攝影機照完5位入圍者緊張的臉孔後,沒想到得獎人是個極度年幼的小弟...

我相信評審的眼光,這位小演員的演技絕對沒話說。

只是看見旁邊四位互相安慰擁抱,才有種"這結果出乎意料"的感覺。

整個頒獎典禮就在(我覺得)另外4位入圍者很錯愕(也很滿意)的情況下結束了。

 

加上災情不斷的台灣,我想這一天確時是雨不停國吧。(什麼意思自己想: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