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哪裡啊!?

 

這種在網路上隨便打幾個關鍵字就能查出來的問題,為什麼偏偏要出現在考試卷上!?

哪題不提哪壺?偏要出這怪題目。

 

我相信老師已經很佛心的出題了。

根據周遭同學寫考卷和趴下來睡的速度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很鳥的是,對於非本科系同學來說,這東西根本就像香蕉籽一樣瑣碎。(香蕉籽是啥鬼!?哪來的爛比喻!)  

>>>>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吃香蕉得時候根本感覺不到籽的存在

 

今天考試座位是no.67,階梯教室的最上層,可以掌握所有同學的一舉一動(譬如哪個人在作弊、哪個人在偷吃早餐之類的   我是一個無聊的人ˊˋ    而且也沒人作弊 汗)

 

第二題、請問古人存放堆肥的地方被稱做什麼?

糞屋和磚..................(手頓了一下,心理os:磚什麼?)

我記得是糞屋和磚....到底是磚什麼!?

本來很確定答案是這麼回事的,但在那"磚什麼"想不起來後,我開始懷疑自己寫下的"糞屋"這東西倒底是不是曾存在這世上。

 

第三題、請敘述元代的商業商況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第四題、請問宋代到明清的經濟活動有什麼不同的特色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不好意思,這兩題我寫來寫去掰的東西都差不多。)

 

第五題、請問宋代農人在農忙時期會怎樣呢?

(不就種田嗎!?還能怎樣!?)   ↑當然題目不是這麼說的,但意思差不多。

農忙時期因為急需人手,全家大小一併出動,女人小孩都得下田工作。

 

第六題、請問宋代農業發展的技術為何?

騎在ㄖㄨˋ馬上插秧。  我打不出那個字,也找不到那個字,這表示我赫然發現自己掰了一個不存在的字嗎!?(連發音也不存在)

 

 

我承認自己準備這一科不夠用心,但這內容實在是瑣碎到令人無法專心啊(奔)

 

良心建議以後不要去選外系的系選修,那種東西只能用"專業"來形容了。

以後選修課還是乖乖選共同選修比較好...................

「中國庶民生活史」打破了我從沒半夜卯起來讀書的紀錄。清晨五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= 0 =

本人是無法早起的人,要麻就熬夜,每次聽到同學說早點睡,隔天4點爬起來讀書,就被我投以無限驚恐的眼光。那種事我是做不來的= =

 

昨天終於在「不行,這樣下去會被當掉。」的心態下免牆爬起來讀。

才發現難怪大家都這麼做,早上記憶力真不是蓋的。

話雖如此,回程的捷運上物小心睡到花博那了,打死我都不會在作這種事,累斃了。

 

今天的考試就在  「反正是選修,被當掉就算了。」  和  「不行,要對自己負責,不可輕言放棄」之中掙扎。

我想分數將會說明一切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   (不負責任偷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