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娘今天要徹底靡爛! 管他下禮拜還有幾個報告的,全都置いたまま、やりたいことをする!

最近的我很容易消沉,沒什麼事讓我提得起勁。

 

回家之前,一個人走了台北地下街,想是去體驗一下倒數前的跨年人潮。

似乎是選錯了地方,過了京站後人潮越來越少。我還是喜歡人少的地方,一個人走過中山地下書街,翻了幾本書、欣賞了些藝術品,在被塗鴉的圓形建築中轉了兩圈,心中有著小小的喜悅,卻也透露著少少的孤寂。

 

有時候我會想,這種病有什麼治癒方式?  感覺是那麼的微不足道、容易被忽略,卻又那麼容易發作。

頭痛我還能忍,但想到必須忍受就莫名的想哭。

 

希望下次,可以更坦然點。

 

我渴望更龐大的人潮,來到劍潭,或許是花博的連帶效應,才下午4點人潮就聚集過來。

繞了幾圈夜市,逛了幾家衣服店,沒什麼好買的東西,就這樣一無所獲地回到家。

 

午夜前的等待,是那麼短暫。想不到該以什麼樣的形式結束2010年。最後還是像個21世紀標準年輕人,坐在電腦前像個白癡似的大笑。看了幾齣電影、幾集日劇,到了煙火綻放的時刻,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。

 

今年真是過什麼都沒氣氛,但我不討厭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/12/31  2010的最後一篇網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