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希望美嘉さん早日康復,回來綜合一下我複雜的思緒。(前提是不要走針)

人果然不能太喜歡某樣事物,心被某樣事物佔據而不再自由,多麼煩悶?

我喜歡最初單純的喜愛,能用最客觀的眼光看待一切,不夾雜私人情緒於其中。

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,沒有失望就不會有沮喪。

平靜與喜悅,絕對是平靜比較優勢。平靜中可以帶有喜悅,喜悅中卻不一定有平靜。

 

所以我不容易陷入感情,就怕會一頭栽進而刻意避免,我很自私,如果會失去自我,寧可不讓它發生。

明明是個沒什麼自我的人,還說得冠冕堂皇。

真是個囉囉嗦嗦的人,我。

我,在哪裡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